書名: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點擊到博客來)

心得:

本書述說的是心想事成,真有那麼神奇嗎?

個人讀後感覺是有點類似自我暗示??不過它的方法的確可以使你的正面能量提高,在使用吸引力法則時,你的確會感到心情愉快,感覺...就像人生仍然充滿著希望吧!!

此書稱這種時候時候人會散發出正面能量。

而此時你正想著、專注於你所期望的事情導致你所散發出正面能量的話,那麼這時候你所散發出來的頻率能夠慢慢的吸引你所期望的事物到來。是不是很神奇呢??

不管怎麼說,能把負面情緒轉成正面的話,總的來說是好事一件。而我們在愉悅時總感到得心應手,看什麼都順眼,或許對我個人來說,這也許就是吸引力法則的秘密。又或許因為每天都閱讀一遍自己的許願文(書中提到的一種方法),從而使自己努力按照自己的期望邁進。

而結果如何呢?這或許要等多年後我才能告訴你答案,畢竟我的許願文才寫下不到兩天呢(笑)。

Misz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第一次聊天就麻吉(點擊到博客來)

心得:

相較於另一本書「跟誰都聊不停」,此書適合擁有能夠和別人聊天,但是想更進一步能夠與人快樂聊天、暢快聊天、輕鬆聊天的人閱讀。

內容較為接近理論式分析與教學,如果能夠以自身聊天與交談的經歷加以佐證學習,能夠真正提升聊天談話的能力。

相比於其他交際書,個人認為此書在聊天方面更為集中且精準的剖析了聊天的方式以及不同人擁有不同的聊天類型,十分建議想與人快樂聊天、輕鬆聊天的人閱讀。

Misz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書名:跟誰都能聊不停-這樣說話,讓你到處受歡迎 (點擊到博客來)

心得:

市面有很多的說話書,但是許許多多都是教導如何跟客戶溝通,如何在交際場合說話...等,有沒有一本直白一點,暢談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與人閒聊方法的書籍呢?

這本書就是這樣的一本書,它非常的直白,教導日常生活中如何暢快的與人閒聊,對於較為內向、不善於交談的人而言,算是一本非常好的啟蒙(原諒我用啟蒙)書籍,書中所說,所教導的較為類似實驗性結果的結論。(即不明白原理,但是照著做會有不錯的效果)

但本人認為對於一直以來,不善於交談的人來說是一本非常好的啟蒙書籍。

進階導讀:第一次聊天就麻吉

p.s本人也是一個非常內向的人阿,不過對於書上所說必須身體力行的實行。

Misz 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